【应对情况】交通运输局检查公路中心濉溪分中心防汛应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7 字号:

7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卫、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国栋等一行,前往公路中心濉溪分中心实地检查防汛应急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到G237二期界沟矿塌陷路段排水修复现场、淮六路青卫立交桥排水磅房、百善养护工区应急物资储备仓库等处,查看水毁道路抢修、排水设备维护、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在听取公路中心濉溪分中心应急防汛情况介绍后,蒋卫对该中心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应急工作,提高防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力保出现险情,应急人员、物资、机械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抢险,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三是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通讯畅通,及时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和重大信息、突发事件信息的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