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强转”在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日期:2019-03-28 10:1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局党组书记韩海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等一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各中心组成员在集中学习和下基层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会议主题,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研讨发言。

韩海林就“严强转”活动做研讨发言,一是严规矩,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搞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做“两面人”,要以大局为重,结合当下的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各项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二是强监督,要加强自身约束,正确对待纪检部门的监督,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转作风,要树立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斗争精神,务实扎实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树立亲民为民的宗旨意识,克服“多、推、虚、浮、软、慢”,切实转变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