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大干六十天、攻坚年度目标” 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17:04   作者:李丽 陈乐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181113172912.jpg 

   微信图片_20181113172918.jpg   

    为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交通重点项目规范有序施工,市交通运输系统近日开展主题为“大干六十天、攻坚年度目标”的劳动竞赛活动。

    11月12日下午,劳动竟赛动员会在S101工地举行,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行动起来,以优质、高效、安全、环保为目标,推进交通重点项目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品质工程施工管理,确保淮北市S101及S254工程PPP项目等一批市交通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任士新、丁道杰出席动员会,市公路局副局长谢士忠为参赛单位授旗,广大参赛职工纷纷签字表示决心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