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路政依法制止未经许可擅自架线穿跨越公路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18-10-31 08:38   作者:刘永刚    来源:淮北市公路局    阅读:次   字体:[] [] []

    2018年10月29日,淮北市公路局濉溪分局路政执法人员发现并及时制止一起未经许可擅自架线穿跨越公路的违法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保护了路产路权。

    当日上午,分局路政执法人员在日常道路巡查过程中,发现省道S101改17K+300处有架设电缆跨越公路的行为,随即开展现场调查,要求该施工单位出示相关审批手续。经调查后得知该线路是淮北市移动公司私自架设线路跨越公路,未取得相关部门审批,属于违法行为。路政执法人员随后勒令施工单位立即停止施工,并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恢复原状。

    公路部门路政执法人员在此提醒社会各界,私自穿跨越公路桥梁属违法行为,需经有关部门审批,并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方可穿跨越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