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交通工程施工一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10:2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4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按照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要求,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赴施工一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远立、驻局纪检组组长许海平参加了活动。

党员干部在公路工程项目S101二期、S253二期工地,认真聆听了项目工程负责同志对工程的讲解,了解到此项工程对于完善淮北市东部公路网的重大意义。在濉溪县南坪镇,参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四好农村路”对于助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促进“村村通公交”的重要作用。大家还学习观摩了南坪码头、南坪船闸等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对交通工作的认同感,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推动交通综合执法改革,提升交通系统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打牢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