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18 15:22   作者:局人教科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3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廖峰授课,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委(总支)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讲座系统阐释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的涵义,

    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要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当前工作要聚焦三大攻坚战,克服“多、推、虚、浮、软”问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既在基层找问题又在上面找原因,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教育,着力解决党性不纯、政绩观错位的问题,用行动践行“三严三实”,把忠诚立于心 ,把干净立于身 ,把担当立于行。

专题讲座使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此次“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并非仅是一次活动,而是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要坚持明确标准,既提出政治高线,激励党员干部向往践行,又划出政治底线,防止党员干部逾矩失范。 着力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