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汽运公司召开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09:03    来源:汽运公司    阅读:次   字体:[] [] []

38上午,汽运公司召开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基层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先进主持会议。


 各基层单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公司党委书记杨青对每位同志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

杨青书记要求各支部认真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人职责,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危机和转型意识,拓展新的形势下的业务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汽运公司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表》,开展互评自评,评议结果将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

会上,党委书记杨青还与基层支部分别签订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