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0 09:57   作者:市交通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2月19日上午,市公交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丁道杰全程参会督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对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青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道杰代表局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局党委要求,规范有序、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准确,相互批评以诚相待、有辣味。公司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达到预期效果。

丁道杰强调:2019年是公交发展提升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公司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二是正确研判当前形势,确定发展战略、发展方向,制定阶段任务和具体措施。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有效的解决困难,获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三是关注职工诉求,解决职工的困难和问题,逐步提升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四是增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和监管流程;五是提升公交服务质量,以公交服务品牌建设为抓手,提高公交服务整体水平。

杨青代表公司党委班子表态。2019年,公司将迎来新的转型发展机遇期。我们一定按照局党委要求,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内部管理,稳步推进公交转型发展,力争企业达到良性循环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