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17:47   作者:驻局纪检组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为引导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18年12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大会。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汽运和公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忏悔之声》,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海平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近年来一些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身边发生的违规违纪事件,震撼了参会的同志,使大家深受警醒,深刻认识到违法乱纪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许海平结合实际剖析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并从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远立对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的政治自觉;二是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