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积极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2 09:53   作者:法规科    来源:市交通局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善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市公路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以“与宪法同行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及宪法相关法,党章和党内法规,2018年颁布、修订、施行的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与人民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市公路局十分重视本届竞赛活动,按照活动要求,及时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了活动精神和要求,努力扩大宣传面,使大家深刻认识本次竞赛活动的意义,了解掌握竞赛方式,提高大家的法律素养。

                                                                                    作者:王敏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