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来淮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7 16:25   作者:法规科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6月15日至6月16日,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卞国炎委员带领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来淮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韩海林、局二级调研员孙远立、一支队三中心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现场观看了交通执法宣传片,听取了市交通运输系统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一线执法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督导组召开了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座谈会,听取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督导组又赴濉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检查指导,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检查了中队各项设施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

督导组对我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深入排查,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各项措施精准落地落实落到位。要在执法队伍中组织开展好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的专题教育,执法人员要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法氛围,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各项措施精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