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约谈我市失信货运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05 15: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和《安徽省交通厅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超10次行政行政处罚市场主体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3月4日上午,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约谈我市失信货运企业。

会上,综合计划科科长朱峰向失信企业主要负责人宣读工作通知,传达文件精神,督促企业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消除不良影响。要求到三月底前,台账退出率达80%,到2021年6月底前退出率力争达到100%,基本实现台账清零。货运科科长纪伟强调守信的重要性,要求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并向有关企业负责人指出失信将影响公司发展及相关业务。同时现场指导企业负责人如何通过“信用中国”修复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