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08:48   作者:法规科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普法宣传工作,624日下午,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在中心7楼举办“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我市11家危运企业负责人及危险品驾驶员约11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市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人员主要讲解了:危险货物的基本知识、各类危险货物的分类及特性、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法规及标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驾驶员及车辆要求及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事故应急处理措施。重点介绍了危险品货物道路运输法规及标准。

此次“安全大讲堂”活动,让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负责人及驾驶员更好的了解从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的相关法规及标准,让每一位驾驶员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既要做安全生产的守护者,又要做安全生产的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