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参加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08:47   作者:法规科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社会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616日上午,淮北市暨相山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相王广场举行。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宣誓签字救援器材展示、心肺复苏演示等项目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共设置宣传咨询台1个,制作宣传展板1个,发放《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现场解答公路行业政策法规、安全问题、安全技术、安全措施等方面咨询,使广大群众对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及公路安全常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