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中心召开驾培行业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09:00   作者:法规科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331日下午,淮北市驾培行业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在运管中心三楼召开,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侯长纪、中心驾培管理科、综合安全科和市驾培行业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综合安全科就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政策进行宣讲。

             

指出驾校作为驾驶员培训基地,不仅要注重驾驶技术的教学质量,同时要加强理论及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教学工作,让学员向驾驶员转变的同时思想上要绷紧安全这一根弦。特别是货运车辆的学员,更要了解和熟知相关法律法规。  

以座谈会的形式做法律法规教育宣传,在座谈会交流过程中,也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知法守法意识,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法制宣传中去。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