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输管理处积极开展宣传普法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10: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为了进一步贯彻“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要求,719日上午,市运输管理处组织开展宣传普法面对面活动。

市运输管理处人员在淮北市火车站站前广场对在出租车专用通道等客的出租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普法宣传,向出租车驾驶员发放《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致全市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倡导出租汽车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同时倡导他们要做文明礼让的推动者、做文明礼让的践行者、做维护城市形象的带动者,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争做文明使者。

此次宣传活动选择了出租车驾驶员较为集中、安全等客的专用通道内,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教育活动,起到了更好的宣传效果,有助于提升了出租车驾驶员法律意识、文明意识。

                                        

                                                                                                                                    2019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