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局普法宣传“门到门”

发布日期:2019-02-28 09:2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市交通综合执法局近期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中持续开展了以《安徽省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为内容的普法宣教活动。

市交通综合执法局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安徽省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下发到各执法大队。各大队成立了相应组织,并将精神迅速传达到了各中队及每名执法人员。各大队下属中队在带班领导的组织下,利用党小组会和班前会,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自学活动,“交通综合执法”微信群也同时进行了宣传报道。

此次宣传促进了公路的完好、安全、畅通,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

                                     供稿:市交通运输局 桂峰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