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路管理局加大春运法制宣传力度

发布日期:2019-02-25 09:2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历时40天的春运即将结束,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切实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春运期间的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淮北市公路管理局利用春运期间群众出行密集的特点,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对广泛争取社会各界对公路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群众共同保护公路安全畅通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局积极组织,加强对公路沿线村镇的宣传力度,路政执法人员在管养路段沿线、停车场、道班,向过往群众、司机、货主发放《公路法》、《安徽省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公路路政管理知识问答》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120多份,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普及公路及路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市交通运输局 张琛

审稿:王敏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