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统筹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20:06   作者:于玲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2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工作。

局党组成员、交通防控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交通疫情防控指挥长韩海林主持会议。会议总结近期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交通防控组在第一时间迅速反应,想方设法防输入,多措并举保畅通,工作创新开展、及时有效,受到上级和人民群众的好评。韩海林强调:下一步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是要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重点抓好客运场站、出租车、公交车等交通工具的防控,防控组要根据当前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工作流程。二是要做好复产复工保障工作。要抓好返岗“点对点”包车工作,大力发展定制公交,逐步恢复运力,要全面排查农村公路情况,确保畅通,坚定不移做好“打非治违”工作。三要做好运输企业的复产工作。要加强对运输经济的调度,助力货运企业复产;充分发挥物流信息平台的作用,大力推行“网上交割”;积极开发客运网络平台,拓展信息化建设;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在规定时间节点取得实质性复工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