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18 10:47   作者:马婧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局八楼会议室开班,交通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含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三是进一步抓好抓紧抓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章党规的学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远立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在会上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二要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培训时间,确保达到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为全局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