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海林参加指导市公交公司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09:28   作者:市交通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2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海林全程参加指导指导市公交公司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公交公司党委书记杨青代表公司党委做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韩海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基本到位,整改措施基本可行。韩海林指出:2020年,公司面临突出的矛盾和困难,在经营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公司党委团给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顶住压力,攻坚克难,保持了职工队伍的稳定,做了大量的工作,局党组是充分肯定的。

韩海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统领,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保持公交事业的正确发展方向,坚守初心使命,打造人民满意的公共交通;二要坚定发展信心,越是困难,越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斗争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公交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四要加强学习,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公司党委要深入学习,认真研读,把握当前机遇,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常思务实创新举措,化危为机谋求发展出路;五是要切实加强公司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建立起梯次干部队伍,为公交发展事业积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