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6 17:42   作者: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落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布控到小区、楼栋、家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集中所有在职党员到所在街道、社区报道,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村、社区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工作。截至目前,所有在职党员都已到所在街道、社区报道,并积极加入到防控工作中。

一、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知识

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广泛宣传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部署,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知识。

二、认真排查履行防控责任

协助工作人员认真排查武汉来淮人员、"四同"人员(同室、同车、同参、同桌)情况,及时掌握防控工作重点和风险,对外出人员检查外出证明,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引导及时就诊,遇到情况立即上报。

三、做好便民服务工作

在出入口准备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维持秩序,保持外出人员之间的安全防护距离,防止团聚造成感染,帮助小区有困难的居民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做好在职党员自我保护措施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所有在职党员必将做好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