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6:47   作者:陈军    来源:公路局    阅读:次   字体:[] [] []

12月9日,市公路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远立,人教科科长李国进到会指导。

会前,公路局党委班子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系列讲话;深入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严肃检视、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集体讨论、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局党委书记杨国栋代表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远立副局长指出,公路局党委班子认真贯彻交通局党组要求,召开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二是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三是整改措施坚决,整改效果明显。要求局党委班子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加大制度建设,继续抓好党建工作。

杨国栋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公路局党委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继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结合综合执法改革,在制度的完善上、执行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单位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