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4:44    来源:海事局    阅读:次   字体:[] [] []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部署要求,2019年12月9日下午,市地方海事局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局长王西川同志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中治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王西川代表局党总支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立即开展互相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认真努力整改。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中治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会议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很高,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到位。就下一步工作,苗中治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以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工作进步;三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研究扩大制度成果;四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找准切入点,推动海事港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西川同志代表海事局党总支做表态发言,感谢苗中治副局长指出的中肯点评,下一步将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积极发展我市海事港航事业,为我市经济转型崛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