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10:48   作者:马婧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章芳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围绕局中心工作,围绕加强和改进交通工作,精选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撰写调研报告。会上,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调研成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韩海林在会上强调,一要在实践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只有认真调查研究才有对问题的发言权。二要注重找差距、认真做研究、勇于破难题,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三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应统筹推进,要把调查研究与主题教育“学、改、促”有机衔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章芳对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抓紧抓实查找自身问题;二要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党员领导干部守好自身责任田,加强调研成果转化;三要以调研成果促进主题教育开展,把调研成果转化在工作中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