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积极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研讨《榜样4》

发布日期:2019-10-28 09:32    来源:运管处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2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运管处及时宣传全处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学习收看。10月22日,处属各支部、出租车行业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栏目并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榜样4》节目为党员开展学习,锤炼党性提供了生动的教材,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榜样4》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榜样是什么?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张富清、叶培建、李连成、孙泽州、李萌、隋耀达、刘适、唐真亚、黄文秀……一个个榜样人物从幕后走到台前,述说着平凡而伟大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他们无不是以一腔热血书写对党忠诚、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他们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干群心中的最佳“榜样人物”。观看过程中,大家神情专注、聚精会神,为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

观看结束,全体党员就《榜样4》专题节目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讨论,谈心得、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当以《榜样4》中的榜样人物为标杆,自觉向榜样人物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榜样精神,时常回首检视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抖擞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新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